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问各位一个事情

金的角色,创七什么时候才能好好雕塑_(:з」∠)_
这边已经快疯掉了
今天看到金厨炸了,回首一往
重新看了几遍第一二季
我才发现
金宝的角色
背景
还有那个矢量
到底
发生了什么
循环了23遍
结果发现
金宝你什么时候可以说一下你除了有个姐姐以外那个能黑能金的十字箭头是什么时候拿到的,还有你姐姐怎么把信从凹凸星球寄到你家的,以及你和格瑞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格瑞知道黑金的存在,还有你的速度是怎么练出来的,以及你和黑洞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梦里有过他却忘记,以及你姐姐的实力究竟有过什么,还有……哦天啊,太多问题了,我,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问了,算了,以及各位金控们,我觉得万事还不慌,大不了,咱们脱了创七的世界,自己搞一堆平行时空也成,就当,金是大家创造出来的一份全新的宝物,不说了,自立当自强,创七毁了他我们难道不能当一回创世神,在做一回金吗?CAD很好学,绘画不是很难,写文可以从头来,其实我们可以不用怕,大不了全场脱离,守护天使也好,看开一点各位,创七我们就当他只是给我们一个梗就好了,虽然这个梗真的很虐待我们自己,但是以身撕逼,总归染身黑,不如清云漫步,脱创七。
心平气和点,[虽然内心已经想打死了,但是还是要面带微笑的坑别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