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二重破坏

接上
一重初恋
大概都是要用
[数字]重[?]
来循环
安迷修,从小时便是别人家的孩子,自小便是生活在一个教师家中,比别的孩子还要来的严格,但是安迷修从不认为自己的父母很严格,在别的孩子里懂得哭便可以得到一切的世界里面,安迷修便懂得帮助父母哪怕一小点也可以的心,带着这份心,从小时候安迷修便开始遵循着帮助他人的正义,但是幼儿园里面,有一个人,他永远不会去帮他,不是安迷修小气记错还是怎样,而是安迷修哪怕没有去理他,他也会想方设法的来让安迷修哭,或者难受,久而久之,他便成为安迷修最讨厌的人了,那个人便是雷狮,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安迷修自认自己是良好习惯的好人,但是不知道是上天给自己一泼黑水运还是得罪了哪路神仙,安迷修从幼儿园开始不管是那一个时代,身边都有雷狮这个人。
是的哪怕中间安迷修转了一次学校,雷狮也会提前三天出现在那个学校里面,据说是打架。
于是安迷修的十几年关系,某种意义上,雷狮已然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关系的存在了,当然是那种宿敌关系的青梅竹马。
上初中之后,安迷修和一个学姐谈上了爱恋,学姐人很好,和安迷修是在一次奥数大赛上面见面的,之后两人便成了很好的朋友,之后便是恋人了,可惜好静不长……
学姐
死了
死的很意外
安迷修仍然记得那天,下着雨,雨不大,安迷修和学姐在奶茶店,一边是一堆高速题目,一边是咖啡,温暖的调色的店家,以及——
一瞬间将我推开死在车下的学姐……
车内无人,似乎是一不小心滑下来然后操盘又是拐轮胎的关系,车疯狂的冲入玻璃制成的墙,因为受到波及而开始浑浑沌沌的我,还有,一个撑着灰色雨伞下,模糊的微笑……
之后我躺在医院里面醒来,被告知学姐已经死亡了,而一边不是我的父母,而是十分熟悉的人——雷狮。
“安迷修,你还真是命大,居然没死成,千万别死了啊,不然我可是孤独了。”依旧还是那嘲讽的语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里仿佛混乱了一般。
嘴里硬被塞入一个削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落入一个温柔的怀抱“千万别想不开,你还有我,我们可是宿敌啊,死了我找谁争啊。”
雷狮
需要我,保护帮助弱小的人
是我的规定……
手慢慢的拍了拍雷狮的肩膀……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