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动物兔

猫咪丹尼尔x垂耳兔秋
猫咪格瑞x垂耳兔金
人类雷x垂耳兔安
第三人物视角
[店主师傅]
——
当初见到这小家伙是在友人家中,小家伙的母亲是一只有着淡黄色的毛绒的垂耳兔,友人养兔子已经很久了,但是,这次却有点不太一样,友人的兔子生下两只幼崽,仅仅两只,刚刚出生不久的两只都很可爱,一只是与它母亲一般的黄色的小垂耳兔,叫做金,一只似乎是和父亲一般的小家伙叫做安迷修,友人取名一直都是想到什么就叫什么,上次还取名叫做秋的小家伙,在一次跑去阳台的时候被隔壁的邻居家的白色猫给叼走了,那只猫的名字似乎叫做丹尼尔,有着很漂亮花纹的星星控,友人给兔兔的小碗填上不少的食物,我们聊着,正好聊到隔壁家的猫,似乎又生下几个小崽子,友人想把兔兔们暂时放到我的店内,这一星期之后要去工作,下来我便将着几只小家伙的窝给准备起来,大兔兔已经熟悉了我店内的小家伙们了,而刚刚到的小家伙们莫估计又会是一震一惊的状态了吧?
我家开的是一家小型动物的宠物店,所以没有大型猫狗的,只有一些小小的动物,小到偏门到蜘蛛蜥蜴鱼之类,大到无毒蛇类,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大型的动物,我也不打算进货这类,也找不到什么货源,店铺内连着三家店,算上我家隔壁还接着动物医疗和衣服清洁的店面,某种意义上挺赚的,只要卖出一只就会有人来反复关顾,生活上也过得去,友人是一个偏向写手的文职工作,日常就是反复跑,所以也经常来店内关顾与寄养,将小兔兔们的盒子放入玻璃箱子里面,看着母兔将他们慢慢赶出来,安迷修似乎不太愿意离开已经暖好的被窝,金也一样,两只小小的兔子已经一星期大了,眼眶像是哭过一般红红哒,让店主有点想要欺负一下,可惜,现在要去欺负了,莫估计大兔兔就要咬人了。
店主反复看了几把两只兔子死死的窝在大兔兔的身下,看着外面是寒风凛冽,店里的小动物们是个个在保温室内活泼好动,店主突然感觉自己是死了又死,跑去店面找找看动物们的食物,而没发现,一只银色的猫,悄悄跑了进来……
当店主再次回来的时候,看见一只银色的带着头巾的猫,应该是猫吧,但是发型理的,好像芦荟啊。
猫趴在兔兔的玻璃窗前,两只猫眼不知是想吃还是喜欢,总之就是一直趴在上面,这情况倒是有点像丹尼尔看见秋的情况,对,就是那只偷兔贼√
直到猫咪的主人来抓回猫的时候,这只猫还一眼不眨的盯着里面的兔兔。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那只猫还会再来的错觉_(:з」∠)_
之后,那天又来了一位黑发绑着头巾的青年,进店之后,只是静静的扫射了一圈店内,之后指着玻璃窗里的兔子们道“多少钱,我买了。”
……
不知道为什么,店主突然感觉,这名看起来超级好看的青年脑袋莫估计是坏了。
因为上面写着是[寄养区]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