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金从来不会缺少亲妈

关于金的事情,我们就当没存在过凹凸世界吧,我们自己创造金天使吧,不要去染黑了,我们守护金就好了,入圈的大佬们很多,我们同样抱着喜爱金的想法入圈,说真的,入圈的时候我也是看着金可爱,入的,但是创七[对以后就这样叫他!]这次真的做法我给满分,对满分来自地狱的满分,我也没想过要怒对什么,只是看着各位金控我觉得我们还是稍微冷静一下,毕竟,创七在下去咱们大不了脱了凹凸世界,自家来个大本营,来个平行线,不带凹凸世界玩,世界观差不多,反正我们只是写金,雕塑金,而创七舍弃了金,我们心疼他,既然创七舍弃他,为什么我们不能舍弃创七去专门雕塑一个属于我们的金呢?
难道因为我们实力不够?
喜欢金的很多,大家出些脑动金就填满了,为什么要去染黑呢?
不要去气,大家记住我们喜欢的是金,所以,为了金我们这时候不是怒对其他的而是想办法,让创七明白,金厨不是没有。
我们完全可以脱离凹凸世界,将凹凸世界当做一个梗,所以创七我们不稀罕的剧情我们可以自己编,所以你提供的也只是金这个人,而你要舍弃他,那么就由我们来填充他的存在,金厨,从来都不缺创意。
@七创社
有时候,舍弃以后角色或许不是真的很难,但是请你不要无视角色后面的存在,以及谢谢你,让我知道天使的存在。
以及我从来没写过金和画过金纯素因为金太完美了,我下不来手,对于真爱,我永远不能用自己缺失的任何作品来完成他,所以我选择死亡。
私设同人不是他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