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其实我们都一样(柱户斑)

最后水户还是成功的上了这辆黑车_(:з」∠)_
用着体术(断子绝孙术)成功将千手柱间打败,准备上去迎娶宇智波斑的路又进了一步,漩涡水户暗暗的握爪,为了日后可以尽情的日男神,恩!
于是,在夜里睡觉的千手柱间,一觉醒来,脸上全是绿色液体……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之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的脸和头都是绿色的_(:з」∠)_
日常每日一绿的千手柱间默默的将脸上和头上的液体给擦干净,然后看到在和千手扉间聊的十分欢的漩涡水户,内心是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日常训练后,漩涡水户就会跑到小河边看着,等待着那个人,但是一日又一日,一直到,自己到了战场的时候,那个人还是没有出现……
一直到漩涡水户被派去战场,一个星期后回来,那一日,出现的变化,日常来到河边的水户,看到了一个熟人——千手柱间……
还有他身后的男孩,一个十分像宇智波斑的男孩……
我操!我不过一星期没回来,特么就被占去先机了_(:з」∠)_
一脸蒙逼的漩涡水户呆呆的看着面前心心念念的男神,只见宇智波斑上前打量了自己,然后伸出手道“你好我是斑,你大概就是柱间经常说的水户吧?”
你好我是斑
好我是斑
我是斑
是斑

(╯‵□′)╯︵┴─┴千手柱间你个挨千刀的,欠调教的(╯‵□′)╯︵┴─┴居然还能被你抢先机(╯‵□′)╯︵┴─┴
重生我日你的(╯‵□′)╯︵┴─┴说好可以回到过去迎娶白富美(宇智波斑)的(╯‵□′)╯︵┴─┴
内心刷屏爆满的漩涡水户今天还是想要把千手柱间给死操了_(:з」∠)_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