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开车的医学微笑

更新?不存在的!

互相厌恶与喜欢(般斑般)

23333邪教状态
————————♂——
人类,真的是一种万分复杂的生物,美丽的样貌可以迷惑,丑陋的样貌却会招来无怨之罪,只有那个人,那个人曾经不一样,他的脸,如此刺眼而美丽,他是属于的独有的宝藏……
厌恶与喜欢是可以同时并存着的。
那双眼睛血红色的双眼带着清洗无比的厌恶,爱恋不断的蔓延着,空气中的撕裂无数次的传达开来,复杂无比的感觉,喜欢与厌恶,明明那么讨厌我,却又那么喜欢着我,人类,真的很有意思呢。
抚摸着男人的长发,在膝盖上沉睡的男子如此的温和,这正是让般诺厌恶的感觉,不同于除此见面时候的狂热,般诺喜欢着宇智波斑那如同火焰般的杀气,自傲与残杀交织着世间的火热,水墨般的血液不断的为这个男人编制着美的衬托,而不是,沉睡着的斑……
对于宇智波斑而言,般诺是一个十分奇特的人,他会时时刻刻的防着般诺,也会对着般诺放下防御的硬壳,沉睡在他身边,妖怪,都是如此奇异的生物吗?
那个微笑着如同天使,却是恶魔般的妖怪,初次见面时候的血,沾湿了宇智波斑的衣服,血中爬出来的恶鬼,而真正的妖怪却如同天使一般,这可真是……有趣。
我们如同互相伤害的双生子一般,他的命在我的心脏上,我的命,随时都可能会被他取走,如果当初我没打开那个匣子,如果我当初没有受伤,那么……
我们,还能不能想见想爱呢?
————————
曾经有一个宇智波,他拿到一个很漂亮的匣子,但是匣子却是打不开的,直到他受伤,血滑过他的脸,滴落在匣子上面,他就和一个来自异界的妖怪绑在一块了,他们两个是彼此最无法分离的双子,他们的生命是绑在一起的,他们的一切都是绑在一起的……
般诺:宇智波斑我其实很讨厌你,如果不是和你绑在一块我会把你虐待着,用着项圈,把你绑住,让你只属于我。
宇智波斑:同理,我也是很讨厌你,如果不是我的生命要靠你,我绝对要把你给杀掉,让你死在我身边,让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存在。
宇智波斑x般诺:果然你真的很让人讨厌啊。(互相吻住对方)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